默寻

自先沉稳,后而爱人。

『堂澄』身体检查

车没有。ooc有。

车痕有。

-

要说他们的恋爱关系是怎么被察觉的话……
是个阵仗很大的故事。

-

毛利警官强忍着杀人的冲动,声音颤抖着问三澄美琴:“你又是怎么搞成这样的。”
她靠在墙壁上抱着手臂,波澜不惊的样子:“谁知道,一睡醒起来,下床就踩到了。”
“那这身血迹……”
“那时候他还没死绝,我就进行了急救,但是还是没救回来。”
“门是反锁的吗。”
“是的。”
“那就你一个人在房间里,你不是凶手谁是凶手啊!”毛利狂躁地揉着头发:“虽然很冒犯但是还是要对你进行身体检查……”

“慢着。”三澄伸了手打断他:“谁说我是一个人在房间里了。”
“诶。”

中堂系顶着一头乱毛从洗漱完出来,看见这个架势,骂了几句脏话。
“诶——————”

“你他妈瞎叫什么。没见过开房?”
“可是可是……”毛利手忙脚乱地指着:“那就是双法医协助杀人,这这这……”
“协助个屁,我检查过了,那个人死亡时间大概是晚上十二点,那个时候我有不在场证明,我在那边的便利店买东西,摄像头有拍到。”

“买了什么?”毛利拿出小本本。
“安全套。”中堂并不犹豫。

三澄美琴站在墙边捂上了脸。

“反正我是没有作案可能,但是不排除这个女人趁我出去买东西,勾引别的男人回来然后一不小心杀掉了。”
“开房忘记买安全套的男人没有资格这样说。”
“嫌疑犯就有资格了?”
“你!”

“好了好了!”毛利打断这对微妙的两人的争吵:“那我们现在……”
“如果是身体检查的话,我已经做过了。”中堂也是那种波澜不惊的样子:“身上没有藏凶器,也没有打斗的伤痕,看起来也没有跟那个人发生性关系……”
“喂!”

居然是直接脱光了检查的吗……
毛利的手颤抖着:“可是如果你们是恋人,那这样的作证就不能……”
中堂脸上露出来极其厌恶的表情,这让他想到了一些很熟悉的麻烦事情。
于是他走过去,把三澄美琴搂进怀里,环视了清一色的男警官们:
“那你们谁敢再来检查试试看?”

-

凶手在一段时间之后抓到了。
但是比起凶手精妙的作案手法,大家明显对这两个人更感兴趣。

“你们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。”
“我们没有……”
“那你们去开房干什么,买安全套干什么?”
“……”

中堂对udi内部的八卦逼问表示不胜其烦。
于是他在解剖室里,抓着手术刀解答了大家的问题。

“只是跟普通同事,进行了一些特殊的身体检查而已。”

寂静。

“……三澄医生,你刀太重了,划到骨头了。”

-end-

评论(18)

热度(1202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